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跳水女十米台 陈若琳预赛第一康丽失误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间,第13届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在意大利罗马迎来第二个项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单人十米跳台的预赛中,中国选手陈若琳和康丽分别以预赛第一名和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到半决赛中。

  今天共有31位选手参加了这个项目的角逐,其中,澳大利亚名将梅丽莎-吴、墨西哥跳水公主葆拉-埃斯皮诺萨、加拿大选手本菲托和队友费利恩均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拼。

  第一轮动作,陈若琳选择的是107B,发挥的一般,拿到了66.00分,康丽选用的是同样的动作,发挥的比较出色,实得分拿到了75.00分,梅丽莎-吴也选择了107B,她也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平,拿到了72.00分。

  第二轮动作,陈若琳选跳的是407C,发挥的非常漂亮,得到了81.60分,康丽选用的同样是407C,也拿到了一个不错的分数80.00分,梅丽莎-吴的这一跳是6243D,实得分拿到了76.80分。

  第三轮动作,陈若琳选用了6243D,实得分拿到了73.60分,康丽则选跳的是207C,这一跳她发挥的并不理想,实得分仅拿到了66.00分,而梅丽莎-吴的这一跳407C却发挥的非常出色,拿到了78.40分。

  第四轮动作,陈若琳选择了207C,她继续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拿到了84.15分,康丽选用的是6243D,得到了70.40分,梅丽莎-吴的这一跳207C出现了较大的失误,仅得到了56.10分。

  最后一轮动作,陈若琳选用了5253B,完成的非常漂亮,得到了83.30分,康丽选择的也是5253D,这一跳出现了较大的失误,实得分仅拿到了51.00分,梅丽莎-吴也选择了同样的动作,并且发挥的非常不错,得到了76.50分。

  比赛结,陈若琳的总成绩为388.65分,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到半决赛中。梅丽莎-吴以总成绩359.80分位列第二。康丽以总成绩342.40分位列第三。

  稍后,将进行的是男子1米跳板的决赛。

  (轩辕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