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世锦赛男子1米板预赛 张新华第1携手秦凯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9:34  新浪体育
游泳世锦赛男子1米板预赛张新华第1携手秦凯进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第13届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在意大利罗马拉开帷幕。在当天进行的男子1米跳板的预赛中,中国选手张新华和秦凯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决赛。

  男子1米跳板是本次游泳世锦赛的第一个项目,共有来自不同国家的35名选手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秦凯与张新华出战这个项目。

  第一轮动作,秦凯选用了5335D,发挥的不错,拿到了72.00分,张新华的动作是105B,拿到了66.30分,美国选手考威尔的第一跳是5152B,也拿到了72.00分。

  第二轮动作,秦凯选择的是205C,这个动作发挥的并不十分理想,仅拿到了61.50分,张新华选择了107C,拿到了64.50分,而考威尔的107C发挥出色,拿到了70.50分。

  第三轮动作,秦凯跳的是107C,拿到了67.50分,张新华的这一跳是205C,拿到了63.00分,考威尔的这一跳是5335D,拿到了67.50分。

  第四轮动作,秦凯选用了5152B,发挥依然不是十分理想,仅得到了57.60分,而张新华的这一跳305B,表现的非常出色,实得分拿到了75.20分,考威尔的这一跳选择的是405C,也拿到一个不错的分数72.85分。

  第五轮动作,秦凯跳的是305B,这一跳他的发挥非常稳定,拿到了75.20分,张新华的这一跳是405B,出色的发挥让他得到了79.90分,考威尔的这一跳是205C,发挥并不理想,仅拿到了58.50分。而来自德国的安纳斯-迈克尔在本轮中因动作失误得到本届世锦赛跳水项目的首个“零分”。

  最后一轮动作,秦凯选择了405B,漂亮的一跳之后他拿到了78.20分,张新华的动作是5152BD,拿到了67.20分,考威尔的这一跳305B,也拿到了72.00分。零分的一幕在最后一轮中再次上演,白俄罗斯选手霍德尔查科在完成5355D时重蹈覆辙得到了第二个零分跳。

  比赛结束,张新华以总分416.10分位列预赛第一,考威尔以总分413.35分排在预赛第二位,秦凯以总成绩412.00分排在预赛第三位。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间,第13届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将要进行的是男子1米跳板的决赛和女子单人十米跳台的预赛。 

  (轩辕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