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3米板冲冠避开最大敌手 朝史诗般纪录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5:10  新民晚报

  本报罗马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第十三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今天在罗马开赛。尽管一批世界冠军如北岛康介等选手缺阵,但本届比赛仍然明星云集。中国也派出了由众多奥运冠军领衔的强大军团。

  罗马世锦赛,中国派出了103名运动员,将参加跳水、游泳、花样游泳、水球、公开水域等五个项目的角逐。由于有多名奥运会冠军参加,十分引人注目。

  郭晶晶是第六次参加世锦赛,在连续四届获得女子三米板单人和双人的世锦赛金牌后,郭晶晶将向着史诗般的双料“五冠王”发起冲击。郭晶晶在三米板单人比赛中避开了最大的对手吴敏霞,但在双人比赛中将与之联袂出战,夺金希望大增。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认为中国泳军本届世锦赛大概有五至七个夺金点,应该可以夺取二到三枚金牌。

  央视五套今天23时30分将转播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米板跳水决赛的实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