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分区赛西安赛区 达海林杨旭率先晋级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4:44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7月17日上午10点,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三站“MY147杯”分区赛西安赛区的比赛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甘肃老将达海林、陕西选手杨旭分别战胜各自对手,率先晋级32强。

  老将达海林在今天对阵张晓刚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用时不到1个小时便以4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顺利晋级。两人首局比赛开始后,达海林率先打进连攻带守红球,选择黄球过渡一杆之后他进攻彩球右上角角袋出现失误。随后张晓刚抓住机会上手打了一套黑球后进攻红球左下角底袋出现失误。随后达海林趁机上手相继打出27分和34分,并以73比8率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达海林再次率先拼进远台红球并成功叫到黑球,在连得16分后炸球效果不理想给自己做出一杆斯诺克,随后他连解两杆无果,张晓刚趁机将比分改写成28比16领先。防守争夺中达海林觅得机会上手,在相继轰出39分和16分后,以75比28再下一城。第三局,达海林用高质量的防守没有让张晓刚得到一分,在相继打出21、22和43分后,他以95比0零封对手提前拿到赛点。

  第四局,张晓刚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在打进中台红球后他成功上手并连得14分,然而在进攻蓝球中袋时出现失误。随后达海林上手轰出115分一杆清台,以115比14拿下最后一局率先晋级32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陕西名将杨旭坐镇转播台迎战西安小将马阳的挑战。前两局,赛会头号种子杨旭令人意外的以0比2落后小将马阳,但他很快便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在相继轰出51分和41分后,他连扳4局完成逆转,以4比2有惊无险的战胜马阳晋级32强。(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西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