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张怡宁迎李晓霞挑战 郭跃缺阵辽宁难敌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15轮将全面展开,本轮女团会迎来一场重头戏,张怡宁率领的北京队在主场迎接李晓霞领军的山东队的挑战。另外领头羊广东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如果郭跃依然无法出场,那么本场比赛的悬念将大大降低。

  北京时博-山东鲁能

  北京队将迎来严峻考验,目前她们和山东同为9胜5负,并列积分榜第二,两队不光要争取进入季后赛,还需要争夺主场优势,因此必将全力以赴。首回合山东在主场1-3落败,张怡宁在对阵彭陆洋和李晓霞时都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而李晓霞不光负于张怡宁,还输给了丁宁,直接导致了本队的失利。

  再次相遇,北京队的丁宁不知能否及时复出,上一轮正是由于她的缺席,北京队在张怡宁独得两分的情况下还是输掉了比赛。如果丁宁复出,两队可以说实力相当,彭陆洋并不会比丁宁有太大的差距,胜负难料。如果丁宁不能复出,那么北京队将处于明显的下风,要想取胜,只能期待曹丽思和彭雪两名小将的发挥了。

  广东二沙-辽宁鞍钢

  本场比赛与之前一场类似,本来势均力敌的两队由于重要人物的缺席而让胜负的天平倾斜。最新的消息是郭跃近期突然发烧,而且颈椎仍有疼痛感,对阵广东这场依然无法出场。这样一来比赛的悬念其实已经不大,面对状态正佳的刘诗雯率领的广东,光凭常晨晨和侯晓旭等人显然还不够,广东主场应该能胜。

  冀中北大-八一工行

  赛季初势头凶猛的北大近期连战连败,究其原因,“伤病”两个字还是脱不了干系。由于白杨腰椎间盘突出严重,往日北大很保险的第五场失去了神奇,连带还影响到双打的成绩。而八一工行最近则是取得了5胜1负,状态正佳。

  首回合北大在客场3-2险胜,冯天薇击败了文佳和曹臻两员大将独得两分,牛剑锋力克木子。这一次白杨不在,北大队只能派出小将刘纯,如果北大不能在4场之内结束战斗,局面对她们将非常不利。

  江苏中超电缆-山西大土河

  江苏队最近打得不错,上一轮刚刚击败了北京。队中虽然没有很突出的选手,但是姚彦、范瑛、王璇、张潇玉四人实力平均,谁上场都有得分的能力。而山西大土河只能靠郭焱和帖雅娜两人,饶静文战绩只有可怜的1胜10负。

  首回合郭焱在第二场意外被范瑛3-0横扫,帖雅娜则没有出场,这让江苏在客场3-0完胜。再次相遇帖雅娜已经可以出场,她不但单打具备很强的实力,双打与刘娟也有4胜2负的成绩。山西要想获胜关键还是看郭焱的发挥,如果她能拿到两分,那么山西队获胜的机会就会非常大。

  重庆康德-大同云冈

  两支垫底球队的交锋,看点不多。重庆在惊艳了两轮之后故态复萌,她们又已经是3连败,不过平心而论这支球队的实力确实不强,指望金景娥每场拿两分显然是不现实的。大同的实力也强不到哪去,虽然李晓丹、武杨和冯亚兰都是希望之星,但是现阶段还需要磨练。首回合大同主场3-2险胜,武杨是关键,她连续击败贾君和金景娥立下头功。本轮比赛重庆队虽然是主场作战,要取胜也不容易,金景娥是她们的关键,最好能拿两分,而贾君也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来。(Raduc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