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乒辟谣郭跃与球队闹矛盾托病不出 教练:突发高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43  千山晚报

  本周末,辽宁鞍钢女乒客场挑战广东女乒,但是郭跃仍将缺阵。因为高烧不退,颈椎病未痊愈,郭跃返回北京继续疗伤。

  昨晚,鞍钢女乒主帅谷振江透露,在鞍钢女乒主场与大同女乒比赛那天,队伍原本有意安排郭跃出场,但是郭跃当天早上突然发烧,并且颈椎仍有疼痛感,所以暂未安排郭跃出场。但郭跃仍坚持到赛场,起到了迷惑对手的作用。当晚,郭跃发烧突然加重,颈椎疼痛感依然未退,因而郭跃又返回了北京,继续观察治疗。对于郭跃何时出场,谷振江表示,“现在要看她的病情恢复情况。”

  由于郭跃迟迟不能归队参加乒超,一时间传言四起,有消息称郭跃有可能与球队、俱乐部闹意见,不愿意出场,借病休养。谷振江对此否认:“郭跃确实伤了,她也很想出场,可以确定的是她和俱乐部、球队没有矛盾,现在就是单纯的伤病,没有其它因素。我们希望她尽快好起来。”记者 洪恩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