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小将游泳世锦赛有望夺牌 将联手周吕鑫参加双人

  本报讯 第13届游泳世锦赛今日将在罗马举行。中国共派出了103名运动员,将参加跳水、游泳、花样游泳、水球、公开水域等项目的角逐。其中,四川名将蒋文文、蒋婷婷、王娜、邱波将力争在世锦赛上冲击奖牌。

  总教练幺正杰说,本届世锦赛中国游泳队大概有5至7个夺金点,保守目标是2到3枚金牌。跳水队无疑是世锦赛上夺金的主力军,周继红派出了年仅16岁的四川小将邱波参赛,他将与周吕鑫联手向金牌发起冲击。川军的另一个夺牌点是花游。成都花游姐妹蒋文文/蒋婷婷在双人技术自选项目上选用了西班牙风格的《弗拉明戈》。而在集体自由自选项中,蒋氏姐妹还将与王娜一同携“中国功夫”编排动作冲击前三,蒋文文还将在集体自由自选项目中取代名将顾贝贝,担当起中国队整个阵形中“塔尖”的角色。(张宇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