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暗示将再破纪录:我知道我可以跑得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9: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比赛将于今日打响,北京奥运会3金得主、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无疑是最大亮点。昨天他在备战之余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将在本站比赛中为大家献上一份“特殊礼物”。同时,他还重申了自己夺取世锦赛金牌的目标。

  “我将在本站比赛中尽最大努力,如果天气条件理想的话,很可能会有特殊的事情发生。”一向口出狂言的博尔特这次“玩”起了神秘,“我一直努力训练。我知道我可以跑得更快。”不过当记者追问此言是否在暗示他将打破自己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时,博尔特却不置可否,“这要看比赛时的感觉和跑道状况,我可不知道具体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