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癌症并不是世界末日 阿姆斯特朗亲身经历鼓励哈特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20:11  新浪体育
癌症并不是世界末日阿姆斯特朗亲身经历鼓励哈特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伦敦时间7月16日),路透社消息,前威尔士主力前锋哈特森得到了七届环法王阿姆斯特朗的支持,哈特森日前被诊断患有脑癌,阿姆斯特朗希望他能振作起来,同癌症进行斗争。

  哈特森现年34岁,曾效力于阿森纳,西哈姆联,凯尔特人等欧洲劲旅,上周他被诊断出患有脑癌,目前正在积极接受治疗,处于决定命运的关键阶段,这时阿姆斯特朗的鼓励对他来说就尤其重要。

  “我真的很关心哈特森,坚强起来吧!我们都在你身后支持你,我们都会为你祈祷。”阿姆斯特朗在环法第十二赛段之前更新了他的博客,对于同自己当年处境相当的哈特森,车王显得格外关心。37岁的阿姆斯特朗在96年被诊断出患有睾丸癌,但凭借自己的惊人毅力,车王奇迹般的回到了赛场,并开始了他长达数年对自行车界的统治。不仅在赛场上独领风骚,在场下,阿姆斯特朗也格外关心癌症患者,哈特森已不是第一个得到车王支持的人。

  哈特森为威尔士国家队效力51场,在2008年退役,在本月早期,他被检查出了睾丸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