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列首度与WMA结缘共创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先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业内人士透露,宝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吉列近期与中央电视台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简称WMA)组委会建立合作关系,成为2009-2010赛季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首席赞助商。

  关注中国各项体育赛事,寻找高品质高水准的体育运动项目合作,将吉列品牌精神与体育运动精神融为一体,一直以来都是吉列品牌所期待的。此次吉列品牌与WMA的合作,并非偶尔,是吉列作为国际品牌第一次尝试与CCTV-5直播体育赛事深度合作,同时也是吉列品牌通过与国内本土赛事紧密合作而寻求一种更加本土化的传播尝试。我们先可以了解一下吉列品牌的发展历程。

  吉列创办于1901年,自从“吉列之父”King C. Gillette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把安全剃须刀开始,吉列不断带来多种革命性的产品,书写了剃须刀的历史,奠定了其在剃须领域的领导地位。吉列早在1998年就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在男性理容护理方面享有盛誉,产品包括剃须刀、刀片、剃须护理系列(须前、须后)等。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吉列品牌分别推出“吉列威锋”和“吉列锋速三”系列,满足不同阶层的男性消费者需求。

  工作、生活、运动、社交、爱情……现代社会就是男人的竞技场,在这些激情四射的舞台上,男人们挥洒着激情,挥洒着雄性荷尔蒙。让每一个男人在每个重要时刻都能展示一流表现——这正是吉列的信念。一个多世纪以来,吉列点燃一代代男性的梦想,助力他们的锋速人生。让男人在酣畅快意的剃须享受中,展示一流表现,挑战新的一天。

  一百多年来,但凡世间男子,就无法和吉列绝缘。每一个男孩子,当他惊觉自己变成男人的那非常一刻,都是由吉列将这一切珍藏成回忆。从此以后他将要用自己坚实的肩膀承担起生活、工作、社会、爱情和家庭的责任。也正是从那一天起,吉列,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顶级男士剃须品牌便会来到他身边。以后,无论他是满身叱诧风云的气势,还是拥有笑看人生的从容,吉列都是男人一生的见证者。

  数千年的中华武术积累了太多中国男人们征战的痕迹,每一套动作,每一个姿势都还似乎传来男人们骨骼扭动的声音,武术是以技击动作为主要内容,以套路和格斗为运动形式,注重内外兼修的中国传统体育项目。属于体育,又高于体育,既是文化,又是体育精神。武术流派众多,博大精深,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在WMA的舞台上,我们看到的是男人们最有激情最有爆发力的那个时刻,每一个选手都在尽情发挥出最佳水准,挑战自我极限。武术对于所有的男性而言,无论是青少年儿童还是中青壮年到老年,都将热忱于这项运动。男人崇尚的是武术给人传播那种自信、刚硬、拼搏的奋斗精神。

  作为期待WMA中国武术联赛的观众,将会在2009年7月26日的黄山见证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相信中国观众能在观赏到一场最具观赏度、技术含量最高的武术竞技比赛的同时,将吉列品牌与武术精神紧密结合。WMA的长盛发展之路,离不开中国观众的参与,离不开类似吉列这样的国际品牌支持,传承武术精神,弘扬武术文化,让男人的激情和自信,在这个舞台展示得淋漓尽致。

  相信即将到来的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将给每一个爱好武术、关心武术的观众带来一场极具激情和震撼的视觉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