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世锦赛跳水队期待完美10金 男子1米板是第1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明天,第13届游泳世界锦标赛将在意大利首都罗马拉开序幕。从明天到8月2日,在为期两周的赛程内,罗马将迎来超过170个国家的2500多位选手,这使得本届世锦赛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比赛共有5个大项,其中,164个国家和地区的1470人参加游泳比赛,竞争40枚金牌;4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人参加跳水比赛,竞逐10枚金牌;21个国家的416人参加水球比赛,争夺男女各1枚金牌;41个国家的269名选手参加花样游泳比赛,角逐7金;39个国家的152人参加公开水域6个项目的争夺。中国代表团派出170多人的阵容,将参加除了男子公开水域之外的全部项目。

  当然,中国跳水“梦之队”仍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明晚11时30分,男子1米板就将决出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北京奥运会后迎来新的周期,本届世锦赛“梦之队”的目标自然是包揽全部10金,不过难度可想而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