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竞技体育注入时尚活力 广州群众体验MLB棒球乐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5:14  新浪体育

  近年来,随着广州举办体育赛事的水平日益提高,影响力越来越大,穗城逐渐成了国际赛事的聚集地。高水平的国际赛事不仅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体育运动员,也建立了广州体育运动的群众基础,使穗城体育迈入体育强市的行列。继国际羽联大奖赛、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世乒赛等重量级国际体育赛事成功举办后,MLB美职棒大联盟这个代表着世界棒球一流水平的国际体育组织,即将于7月底携“棒球乐园”来到穗城,为热爱体育的广州市民带来棒球运动的活力与时尚,让风靡世界的棒球运动,成为广州群众体育的一项新选择。

  MLB“棒球乐园”在全球早已名声显赫,起始于美国本土,曾先后到达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了当地的棒球娱乐狂潮,参与活动人数超过上百万人次。2009年5月,MLB“棒球乐园”正式登陆中国,已历经“时尚之都”上海、“棒球之乡”无锡,即将来到体育气氛高涨的穗城广州,在辞之后途经成都,9月在北京结束。MLB“棒球乐园”是融合了运动和娱乐元素的大型棒球主题乐园,此次于7月25日在广州英雄广场举行精彩的现场互动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和青少年来现场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棒球魅力!

  MLB中国区总经理谢龙表示,在广州市领导及各届人士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广州棒球运动发展突飞猛进,进入到一个崭新的领域,具备无限的潜力和空间。MLB作为世界一流的体育组织,也热忱地希望助力广州棒球运动发展,利用“棒球乐园”这个互动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州棒球群众基础,增强青少年运动素质,让更多的人享受棒球运动的魅力和益处。

  谢龙进一步介绍,MLB“棒球乐园”是MLB在中国开展的一项以棒球运动为主题的大型乐园活动,美职棒大联盟在中国未来5-10年的目标就是通过开展各类以棒球为主题的推广活动,在广大民众中普及棒球运动。MLB希望与广州市政府、相关机构、学校开展技术培训、赛事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合作,使棒球运动在市民尤其是青少年群体中深入普及,从而培养青少年、在校大学生、中小学生的强健体魄,开放的世界观和生活方式,家庭成员友善的社会关系与乐于分享的生活价值观。

  据MLB中国区市场开发部经理Michael(马志远)介绍,MLB“棒球乐园”已经在广州社区、大学校园相继开展,7月25日将在广州英雄广场举行最精彩的现场活动。

  具体行程为:                                            

  A)7月4日、 5日        大学      暨南大学本部灯光篮球场

  B)7月11日、12日          社区       陈家祠广场

  C)7月18日、19日         社区       广州奥林匹克花园(苏宁电器门前)

  D)7月25日、26日         广场       英雄广场

  注明:活动时间均为11:00—18:00

  MLB“棒球乐园”现场由多个棒球游戏区组成,场地中心模拟专业棒球场建造了一个半径20米的直角扇形区域。参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丰富多彩的棒球运动游戏。MLB“棒球乐园”为了迎合棒球初学者的需求,特意设置了适于普通大众参与的游乐项目,比如定点击球挑战赛、击球笼等。人们除了可在乐园内参与各种投球、击球和跑垒等竞技游戏外,还能体验一连串的娱乐活动,包括电视游戏、穿着MLB队服拍照、欣赏MLB精彩视频。同时,MLB“棒球乐园”现场还有MLB教练为初学者提供专业的棒球打法指导和保护,还将选拔有潜力的小球员开展进一步培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LB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