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全运代表团成立大会举行 31个夺金点力争进十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16  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 7月15日下午,我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长沙举行,体育湘军正式朝着“再进十强、争创新高”的目标冲刺。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向代表团团长、副省长郭开朗授团旗,省领导路建平、蔡力峰、何报翔、魏永景等出席誓师大会。

  授旗仪式前,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宣布了代表团组成人员名单,代表团团长由郭开朗担任,李友志、李舜、周昌贡等12人任副团长。

  大会结束后,周强同代表团的成员代表亲切握手,并向奥运冠军杨霞询问了我省举重队的备战情况。当得知举重队正在吉首封闭训练,信心十足时,周强勉励举重健儿再接再厉,并期待他们载誉归来。

  十一运会将于10月16日在山东开幕。目前,湘军已圆满完成预赛任务,共有217名运动员出线,在多个项目上组成了31个夺金点,为力争“再进十强”打下了基础。誓师大会后,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一运会是一次严峻考验,但体育湘军有信心完成“再进十强”的目标,“我们要去济南打胜仗,6800万湖南人是我们的坚强后盾!”

  ■记者 陈普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