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缺席张怡宁孤身未能救主 北京女乒让出榜首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孤身未能救主,乒坛一姐张怡宁眼睁睁看着北京女乒主场惜败,让出积分榜榜首。

  昨晚,在全国乒超联赛14轮争夺中,主场作战的北京时博女乒迎战江苏队。由于第二主力丁宁膝盖有伤,高举免战旗,北京女乒只能靠一姐张怡宁独挑大梁。

  本场比赛,张怡宁两场单打先后战胜了对方两名国手范瑛和姚彦,而北京女乒另外两个90后小将彭雪和曹丽思搭档双打出场,并各自出战了一场单打。

  不过,两位小将这次并没能盯住对方火力,单打双打都失守,最终北京时博女乒以2比3告负。“丁宁一上不了,我就觉得这场球比较难打了。”张怡宁赛后说。

  前景展望

  本周六,北京女乒将在主场迎战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队,届时丁宁将重返赛场,北京队有望拿下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