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练棒球买球桌奥巴马痴迷体育 投手动作相当专业

  美国总统为职棒全明星赛开球赢得喝彩

  如果要评选最爱运动的国家领导人,美国总统奥巴马肯定高票当选,因为他一天到晚都和体育打交道。北京时间昨天,奥巴马专程前往美国第80届职业棒球大联盟全明星赛现场,为比赛开球,成为第四位为该项比赛开球的总统。不过,和几位前任总统相比,从小就喜欢打棒球的奥巴马动作专业多了,他的投球无论力道还是角度都很不错,现场观众纷纷为奥巴马专业的表现喝彩。

  练棒球买球桌奥巴马痴迷体育

  作为最受美国民众欢迎的运动之一,全美职业棒球大联盟受到的关注比起NBA有过之而无不及,此前就有总统为比赛开球的传统,最早为美国棒球比赛开球可以追溯到1910年。当然,不是每个总统都擅长棒球,奥巴马的前任小布什也曾在2005年和2008年两次为华盛顿国民队开球,不过两次开球效果都不好,无论是力度和准头都差了一点。然而在昨天,投手奥巴马专业的姿势却赢得了满堂喝彩。

  穿着黑色的运动外套、灰蓝色运动裤、运动鞋的奥巴马显得很精神,他早早抵达了圣路易斯的布希球场,还在休息室里同全明星队员们亲热

  地聊天。开球仪式中,88岁的圣路易斯红雀队传奇巨星斯坦·穆夏尔将球递到了奥巴马手中。奥巴马左手接过球,右手拿着他所支持的芝加哥白袜队队标,然后用力将球掷向本垒,圣路易斯红雀队当家球星艾伯特将球接住。奥巴马的成功一掷博得了球迷肯定,甚至不少球星都认为总统投掷姿势很专业。随后,奥巴马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投出好球,他曾在白宫的玫瑰花园练习了很多次。

  13厘米高跟鞋小威“惊动”总统

  其实,棒球只是“运动总统”奥巴马爱好的运动之一,据说,他的篮球水平可以媲美健将,高尔夫球、网球都打得不错,此外,奥巴马还喜欢足球,他本人就是英超西汉姆联队的铁杆球迷。近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奥巴马为白宫新添置了一座乒乓球台,工作之余,他的第一家庭和朋友们还会在乒乓球台上过过招。总统对乒乓球的喜爱甚至掀起了美国的乒乓球热,据报道,纽约的不少台球房都将球台换成乒乓球桌,不少酒吧也添置了乒乓球桌,老板们还表示,一到周末,来打乒乓球的客人甚至要排队。

  在为职棒开球之后,奥巴马还回到白宫接见了网球明星小威廉姆斯。其实,黑珍珠姐妹对美国总统奥巴马有非同一般的情谊,这次,

  能被自己的“偶像”接见,小威显然有些“得意忘形”,居然穿了双高达5英寸(13厘米)的高跟鞋,对此,妖艳的小威自我感觉良好:“他注意到了我的高跟鞋,我想那会成为整个接见过程的焦点——他喜欢我的鞋子!”最让小威兴奋不已的是,奥巴马居然对她的鞋子幽默了一把:“他还问我,‘我是否也需要穿一双高跟鞋?’哈哈,我想他绝对是在开玩笑。”脚踏这么高的跟其实对小威来说也不容易:“穿这双鞋对我来说的确有些艰巨,但我认为这很有必要。”

  奥巴马在小威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一贯说话刻薄的小威对他赞不绝口:“这实在不可思议,我爱奥巴马总统,他是那样与众不同,风度翩翩。” 记者陈甘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