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意大利周建安要全面开花 男排苦练立体多点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2:17  新京报

  本报南京讯 (特派记者田颖)“对待意大利这种球队,单纯一个点进攻是肯定不行的。”周建安昨日下午训练前对队员们说,将重点练习立体多点进攻。

  跟荷兰队一样,同样来自欧洲的意大利也是身材高大,中国队扣球很容易被拦回。周建安练起扣球被拦回之后的二次组织进攻。演练重点在训练开始1个小时后进行,周建安特地跟二传焦帅交代了每个人每个位置上,传球时该有的速度和高度,“要一起起跳,注意步法。”周建安不断地提醒,还怕队员做不到位,亲自和于大伟配合着起跳。最后针对主攻陈平、自由人任琦、二传焦帅做起防守训练,姜坤、沈琼、崔建军的大力扣球使得几位防守队员胳膊开始红肿起来,不过周建安可不会“怜香惜玉”:“光把手摆在这里怎么可以?要全身都动起来。意大利这次是要跟我们死磕,主场被咱们打了3比0,这次来肯定想挽回面子。这是最后两场比赛了,双方肯定都会更加拼命。”周建安说。

  而经过1天的调整,意大利男排已经倒过时差,上午进行了2个小时的体能训练后,下午又进行2个小时的战术演练,并进行模拟对抗。意大利男排做好了准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排 周建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