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队瞄上富田洋之接班人 领队直言考察内村航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1: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中国体操队一行从北京出发前往日本千叶,参加将于7月18、19日在那里举行的日本杯国际体操邀请赛。

  领队张佩文介绍说,中国队这次任务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希望新老结合的队伍得到锻炼,二是通过比赛了解对手们的发展情况。”日本男队多年以来一直是中国体操队的最大劲敌之一,随着富田洋之退役,小将内村航平成了日本体操新领军人物的最热门人选。“内村航平显然将成为中国队考察的重点之一。”张佩文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