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大满贯赛李健陈诚出局 两对女子组合两胜进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15日,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莫斯科站开始进行正赛的较量,中国组合张希/黄影和薛晨/张希在女子A组和C组小组赛中一扫颓势,分别豪取两连胜提前锁定复赛席位;同时,李健/陈诚在男子组资格赛第一轮中惨遭零封,再度无缘正赛入场券。

  女子A组第一轮:张希/黄影(中国)2-0芬德里克/艾弗伊(美国)

  女子A组的首轮对抗在中国组合张希/黄影和美国组合芬德里克/艾弗伊之间展开,尽管双方组合的赛会排名不相伯仲,但是排名第16位的张希和黄影在攻防实力的表现方面技高一筹,完全掌控着比赛的走势,最终经过34分钟的比赛争夺,毫无悬念地以2-0轻取赛会17号组合芬德里克/艾弗伊喜获开门红,两局比分是21-12和21-18。

  女子C组第一轮:薛晨/张希(中国)2-0波尔/劳(德国)

  同时,另外一对中国组合薛晨和张希则在女子C组首轮中遭遇到德国组合波尔/劳的阻击。赛会14号组合薛晨和张希在首局以21-15轻松拿下对手后,第二局则历经排名第19位波尔和劳的顽强抵抗,比赛也因此陷入激烈的对攻战。最终,薛晨和张希经过鏖战以23-21锁定胜局斩获首场胜利,比赛进程历时47分钟。

  女子A组第二轮:张希/黄影(中国)2-0沃扎科娃/哈姆娅科娃(俄罗斯)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A组第二轮的比赛较量中,中国组合张希和黄影再度联手出击,迎战排名第32位的俄罗斯组合沃扎科娃和哈姆娅科娃。排名和实力的悬殊差距在比赛争夺中有所体现,沃扎科娃和哈姆娅科娃很难在网前对抗中给予中国组合有力的回击,结果张希和黄影耗时36分钟直落两局以2-0横扫对手,凭借小组赛两连胜的战绩提前晋级复赛,两局比分是21-15和21-16。

  女子C组第二轮:薛晨/张希(中国)2-0布拉特科娃/乌科洛娃(俄罗斯)

  而捷报频传的还有薛晨和张希,这两位中国组合在女子C组第二轮直接对话中,遭遇到排名第30位的俄罗斯组合布拉特科娃和乌科洛娃。最终,薛晨和张希再度将自己攻守均衡的全面技术在比赛对弈中体现出来,经过41分钟的激战,直落两局以2-0完胜俄罗斯组合同样收获两连胜,两局比分是21-16和21-17。这样,薛晨/张希和张希/黄影分别在女子A组和C组中凭借两连胜的骄人战绩提前锁定复赛资格。

  男子资格赛第一轮:李健/陈诚(中国)0-2库巴拉/贝奈斯-P(捷克)

  此外,男子组资格赛第一轮也在当地时间9:00拉开帷幕,中国组合李健/陈诚虽然竭尽所能与捷克组合库巴拉/贝奈斯-P展开激烈的网上拉锯战,但是由于自身的整体实力有所差距,最终耗时35分钟被对手以0-2惨零封,两局比分是16-21和18-21。这样,李健和陈诚继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格施塔德站之后,再度在资格赛首轮中惨遭淘汰无缘正赛。

  北京时间7月16日,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莫斯科站将继续进行男子组正赛小组赛前两轮和女子组小组赛第三轮以及复赛第一轮的较量。届时,中国组合吴鹏根/殷瑞和徐林胤/李佳鲁分别在男子组对峙中首度出战,而女子组合张希/黄影和薛晨/张希则将在A组和C组的第三轮小组赛中与巴西组合塔利塔/安东内利和拉里萨/茱莉安娜狭路相逢。

  (紫薇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