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跆拳道大师来京指点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 中国跆拳道协会消息,韩国国技院黑带九段金敬赞15日来到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进行授课。受到韩国大师指点的55名中国队员经过选拔后将赴港表演,参加在那里举办的庆祝北京奥运会一周年的活动。

  应香港跆拳道协会的邀请,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将作为中国跆拳道协会的代表赴港参加庆祝北京奥运会举行一周年的活动。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跆拳道部部长郑宇任15日介绍说:“参加金敬赞授课的55名队员来自全国各地,半个月的课程结束后,他们当中的12人将前往香港。”

  身为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品势裁判委员会会长的金敬赞是中国跆拳道爱好者的“老朋友”,从2006年中国举办首届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起,他多次来华帮助中国培训大众跆拳道裁判员,观摩并指导大众赛事。

  15日当天,金敬赞的课程主要是技术回顾,了解队员们的技术水平。国家示范团成立于2007年,总教练张宁宇表示,在半个月的培训期间,队员们每天训练时间至少要达到5小时。此次金敬赞的授课主要以实践为主,内容包括品势、特技以及表演编排。(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