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冠名功夫王争霸赛 继苏杯后再服务体育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4:46  新浪体育

  17日,奇瑞汽车“体育营销”策略的又一大手笔——由奇瑞赞助冠名的2009世界功夫王争霸赛将在广州拉开帷幕。7月5日,中国奇瑞2009年世界功夫王争霸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赛事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据悉,奇瑞旗下主要车型瑞虎09款将作为本次大赛的指定服务用车。这也是瑞虎09款继成为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官方指定用车之后,再次与世界顶级体育赛事提供车辆服务。

  另据了解,作为奇瑞公司的当家车型,瑞虎这款NCV新概念轿车本身具有时尚运动的特点,目前已拥有了超过15万名用户。而5月份上市的瑞虎09款,更是经过了22项改进升级,显示出这款新车型的“中国功夫”。目前瑞虎不仅远销东欧和南美,还在十分注重品牌品质的马来西亚上市,在东南亚市场开拓了新的局面,为奇瑞成为世界级汽车品牌增加了砝码。这次合作对于双方而言,尤其是对于奇瑞瑞虎而言,将进一步提高其在国际上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业界人士分析,奇瑞公司的又一行动,不仅反映了企业希望通过推动体育运动发展,弘扬我国文化精粹的愿望与初衷,更体现出奇瑞公司一贯重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平衡发展,坚持创造物质财富与创造精神财富并重的发展理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功夫王争霸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