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版张怡宁一夜成名 无奈笑言:是张怡宁模仿我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想要“一夜成名”,办法很多,最轻松的就是有一张明星脸。在前日举行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联赛中,18岁的四川乒乓球手杨晓正因长得神似“一姐”张怡宁,而引发了众多媒体报道和球迷关注,很多网友见了照片后认为“几乎99%的地方都一样”,“比张怡宁更像张怡宁”。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联赛前天在烟台拉开战幕,比赛刚进行不久,观众席中就有人惊呼:“这个不是张怡宁吗?”循声望去,只见一名身高1.70米上下、亚麻色短发、浓眉圆脸的女选手正在发球,神态举止都与乒坛一姐十分相似,唯一的“漏洞”,就是张怡宁是右手握拍,而这位女选手却是左手握拍。

  原来,这位“山寨一姐”是四川队的队员,名叫杨晓,今年只有18岁。刚到四川队的时候,就有不少人觉得她长得像张怡宁,“我并不觉得自己长得像张怡宁,可在乒乓球队里面,几乎所有的男队员都直接喊我张怡宁,只有同队的女队友稍微含蓄点,都叫我‘小包’。”而长得像张怡宁,也给杨晓带来了些“困扰”,“只要一去外地,很多人都会喊我张怡宁,让我给他们签名。”“其实不是我模仿张怡宁,是张怡宁模仿我呢!”杨晓半开玩笑地说,为了与张怡宁有所区别,自己曾特意剪短了头发,“郁闷的是,我每次剪短头发后没几天,张怡宁也剪短了。今年我特意去把头发染了,没想到张怡宁在出征横滨世乒赛前,竟然也染了头发,而且颜色还和我一模一样,真是太巧了!” (余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