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始售票 TOP32将献40余场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9: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一年一度的斯诺克风潮再度席卷上海。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将于9月7日至13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即日起球迷们就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进行购票。

  与往年一样,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将再次集结世界排名前32位的高手,从小组赛到最终的冠军争夺战,四十余场比赛是场场精彩,看点不断。据悉,此次票务方面优惠幅度最大的就是全程套票,今年购买总价值3580元的全程套票观众将享受7折优惠,折后价格为2500元。同时考虑到球迷的个人喜好,组委会从即日起至8月15日将向购买1号/2号台套票的观众赠送2号/1号台相同票价的全部小组赛球票(共6场)。先打折后赠送不仅是物超所值的享受,更重要的是总共12张小组赛门票保证了全程套票的购买观众能在小组赛阶段,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选择观看1号、2号台自己钟爱的斯诺克大师的现场表演。即便在赛程尚未出炉的情况下,观众们照样可以放心大胆地购买球票。无需顾虑错过某一位顶尖球员的比赛,只需率先抢票为自己争取一个观赛的最佳位置。具体情况可以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wssm-ssc.com进行查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