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出票 票价比去年下降学生票5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7:4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秦东颖)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将于9月7日至13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

  本届上海大师赛将是世界斯诺克2009-2010赛季的揭幕战,比赛将再次集结世界排名前32位的高手。为了让更多的球迷亲临现场观战,主办方推出了全程套票、决赛套票,以及常规单场票等。今年的票价比去年略有下降,并推出50元的学生票。如购买总价值3580元的全程套票将享受7折优惠价、购买1号/2号台套票将赠送2号/1号台相同票价的全部小组赛球票(共6场)。

  凡购买套票的观众能享用主办方提供的解说耳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