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剑指世锦赛金牌 渴望与菲尔普斯再决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14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7月14日电 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将于本周赴罗马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北京奥运会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之后,朴泰桓希望在本届世锦赛中夺取金牌,同时,他也期待着与美国名将菲尔普斯的对决。

  朴泰桓的经纪人表示,朴泰桓将参加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三个项目的比赛,分别是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

  以及1500米自由泳。其中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朴泰桓和菲尔普斯将上演巅峰对决。

  朴泰桓说:“我的目标是卫冕400米自由泳冠军,并且争取在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刷新自己的纪录。”

  朴泰桓也期待着与菲尔普斯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的较量。在北京奥运会该项目比赛中,朴泰桓以两秒之差输给了菲尔普斯,获得亚军。

  目前,朴泰桓正在美国金牌教练萨洛的指导下进行紧张的赛前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