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国际邀请赛梁文博或复仇沃顿 傅家俊再战田鹏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4:0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7月13日至17日,2009名将杯香港国际桌球邀请赛在香港尖东安达中心的名将桌球会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包括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香港名将傅家俊和陈伟麒,上周日在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夺得冠军的中国新星梁文博,以及田鹏飞、李岩和张安达等选手。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根据抽签,沃顿、梁文博和陈伟麒被分在了A组。首日的附加赛中,李岩单杆破百,4-2击败张安达,这样B组的成员就为傅家俊、田鹏飞和李岩。

  A组中,沃顿和梁文博无疑是出线热门。在夺得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后,沃顿成为上赛季上升最快的球员之一。梁文博尽管还没有夺得过任何排名赛冠军,但上赛季也一直稳步上升。因此A组中最大的看点无疑是梁文博与沃顿的对决。

  今年3月底进行的冠军联赛第七小组比赛中,处于低潮的梁文博曾1-3输给沃顿。不过之后梁文博成功做了调整了,中巡赛海口公开赛决赛击败丁俊晖首夺全国赛冠军。上周进行的北京邀请赛小组赛他连续击败亨德利和卡特两位名将,并在决赛战胜世界排名第2的马奎尔,夺得首个国际级比赛的冠军,可以说在状态和信心上、梁文博处于有利的位置,因此与沃顿的比赛梁文博有望复仇,并轻松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梁文博与沃顿的比赛在北京时间15日下午17点进行。

  B组中,傅家俊无疑是大热门,虽然北京邀请赛他没能打入半决赛,但该组中他的大赛经验和技术实力都是其他两位选手不能比的。不过田鹏飞很可能给他制造一定压力。09年中国公开赛首轮,持外卡参赛的田鹏飞曾爆冷击败傅家俊。但北京邀请赛,傅家俊3-1轻松复仇,此次两人再度相遇,傅家俊如果率先打出状态,田鹏飞将难有机会。而李岩尽管在今年的中巡赛赛场屡屡爆冷,国内排名快速上升至第7位,但毕竟大赛经验欠缺,因此在三位选手中,出线处于不利位置。不过由于三位选手将有两位晋级半决赛,因此偶然性将会很大,只要保证一场比赛的胜利,另一场不大比分输掉的话,依然有不少机会。(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