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最后热身锁定伦敦大奖赛 八月柏林与博尔特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4日消息,世锦赛100米、200米双料冠军得主泰森-盖伊日前宣布,他将确定参加即将开展的伦敦田径大奖赛的争夺,这也将成为他备战8月份在柏林举行的世锦赛的最好也是最后的热身。

  在2007年田径世锦赛中,盖伊一鸣惊人,一人拿下100米、200米以及4*100米三个项目的冠军。而在美国田径选拔赛100米比赛中跑出9秒77的成绩,也足以体现如今盖伊状态之良好。在柏林的战场上,他与博尔特的战争将成为最大的看点。

  新赛季开始,盖伊仅仅参加过一次200米的比赛,在纽约盖伊跑出19秒58的成绩成为了继博尔特以及美国传奇约翰逊之后的世界第三好成绩,同样也是这个赛季的世界最好成绩。“伦敦大奖赛对我来说很重要,这是世锦赛的一次自我检测。”盖伊说到,“这个赛季我只参加过一次200米的比赛,成绩不错我很满意。为了世锦赛备战200米的工作我做的也很充分,伦敦大奖赛将是一个很好展现自我的时机。”

  奥运梦碎后,盖伊始终非常低调,如今世锦赛临近,他也期待重新夺回自己世界第一的宝座。在与博尔特口水战不断升级的同时,盖伊也在按部就班的实行自己的复兴计划。“我期待去柏林卫冕。”盖伊的一番豪言壮语再次向博尔特发出挑战,谁是当今田坛第一人?八月的柏林世锦赛为我们揭开谜底。(Z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