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艳舞拍裸照打零工当模特 他们这样凑钱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02  杭州日报

  想去参加奥运但是很差钱,这不是罗根一个人的烦恼,看看他们都用上了什么“绝招”。

  跳艳舞

  罗根并不是第一位与性产业有关的奥运会运动员。1999年,悉尼自行车运动之星尼科尔·塔斯克为了筹钱,不惜在奥克兰脱衣舞俱乐部跳色情舞。

  拍裸照

  有5名加拿大女运动员为了筹集2010年冬季运动会费用,怀抱来复枪拍裸体照。

  当模特

  莱琳·弗朗哥,巴拉圭标枪运动员,被西方媒体誉为“北京奥运会第一美女”。她的第二职业是模特,她把走秀所赚的钱攒下来,用作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费用。

  打零工

  24岁的盖基保持英国女子10米手枪和50米手枪的纪录。2012年奥运会在家门口进行,但盖基为了凑齐训练所需的钱,打着三份零工,其中两份工作是做女招待,一份工作是在她的家乡——英国西南地区德文郡奥克汉普顿附近为邻居驯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