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达梅克四回合击倒挑战者 卫冕IBF次重量级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波兰的IBF次重量级拳王阿达梅克7月12日在美国新泽西州的纽瓦克仅用4回合就击倒了美国的挑战者古恩,轻松卫冕。

  在这场比赛中,阿达梅克始终占据着主动。第1回合用前手刺拳频频攻击对手,使其无法靠近打出有威胁的进攻。第2回合,灵巧的阿达梅克继续用左右手组合拳压制住对手,几次右手重拳重创古恩。第3回合,阿达梅克的组合拳让对手只能疲于招架,完全控制了局势。这种态势持续到了第4回合,阿达梅克先是一记右手重拳将对手打得双腿颤抖,虽然没有倒地,但明显受伤。接着,阿达梅克连续打出重拳,将对手逼得无法作出有效的防守反应,且其眼眶受伤。在这种情况下,裁判果断终止了比赛,宣布阿达梅克获胜,卫冕成功。

  赛后,阿达梅克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刺拳是我的头号武器,其威力甚至超过了我的右手直拳,因此我今天运用很多并发挥了作用。”

  落败的古恩则对裁判终止比赛表示不满,称“我连血都没有见到就终止了比赛,我难以理解。我原计划将比赛时间拖得长一点,最后再发动猛攻。”

  这场胜利使阿达梅克的战绩变成38胜1负,其中26场击倒对手;古恩的战绩是18胜4负1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