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白衫拥有者感谢队友:他们让我对比赛更有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4岁的托尼·马丁在环法第九赛段结束后仍然保留着那件白衫,他说,这是对队友们这一周来所做努力的最好回报。

  一周的艰难征途几乎耗尽了马丁的体能。“每一天都非常地艰难。太热了,无形中这也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他说,“我的战术很简单,就是留在那些最出色的选手们中间,对我来说无论发生什么都是最好的。我渴望休息日,希望能好好睡一觉,能在床上多躺一会,那将会十分完美。”

  马丁的目标是努力保有白衫直到第一个休息日的来临,事实证明他已经做到了。欧洲当地时间7月13日是休战日,保有白衫和赖床的两个目标也许都能够实现,他说:“我想,白衫为我在下一阶段的比赛带来了很多动力。”

  像其他赢得领骑衫的选手一样,马丁非常感谢自己的团队哥伦比亚车队,“我的队友总能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无论我在什么地方,他们都会向我伸出援助之手。”他说。从第三赛段开始,这个德国人就穿上了象征最出色年轻骑手的白衫,目前他以34小时25分21秒高居青年选手积分榜第一位,领先第二名49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