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世界著名拳王死亡疑点重重 妻子成嫌疑犯已被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40  中国体育报

  近两天,加拿大前世界著名拳王阿图罗·加蒂在巴西著名的海滨旅游胜地加里纳斯海边的公寓里,突然离奇死亡的消息成为世界各大媒体的重头新闻……

  妻子报案丈夫死亡

  7月11日清晨,巴西圣保罗警方突然接到一个年轻女子打来的电话,声称她的丈夫阿图罗·加蒂清晨突然死在自己的卧室里,原因不详。接到报警后,警方马上赶到她们在旅游胜地加里纳斯海边租住的公寓,勘察现场,寻找证据。

  据加蒂的巴西籍妻子阿曼达·罗德里格斯透露,他们是当地时间星期五晚上带着一岁的儿子来到这个公寓的。当晚她和丈夫在一个酒吧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加蒂喝了很多酒,回到公寓后加蒂到他们的卧室倒头便睡了,而她本人则与儿子在另一个房间睡觉休息。11日清晨,她来到加蒂的房间时,发现他已经死了,隧马上报警。

  警方经过初步勘察现场发现,加蒂身上没有中弹或者刺伤,但发现加蒂的脖子上有被勒的痕迹,地板上也有血迹,但加蒂的妻子和儿子都没有受伤。为此,警方女发言人阿尔维斯表示,现在披露任何细节还为时太早,尽管加蒂死亡的非常离奇,警方将继续展开调查……

  好友弗雷塔斯披露疑点

  37岁的加蒂突然死亡的消息震惊了世界拳击界和媒体,纷纷表示哀悼和惋惜。其中,曾4次问鼎世界拳王的巴西人、有“巴西国王”美誉的弗雷塔斯在接受巴西最大的《环球电视网》记者采访时,披露了一个让警方破案非常感兴趣的疑点。

  弗雷塔斯说,他和加蒂夫妇是非常好的朋友,因此他表示“知道他俩目前因某些问题一直闹矛盾,已经到了准备离婚的地步”。但弗雷塔斯不知道加蒂夫妻在巴西度假。

  当地一位负责调查的警探阿西斯也表示,根据检查结果推算,加蒂可能在其妻子报案前8小时就死了,这与其妻子的说法很矛盾。一天后,警方正式起诉加蒂的妻子、23岁的阿曼达·罗德里格斯涉嫌谋杀罪将其拘捕。罗德里格斯是一个发现加蒂死亡的目击证人,她否认自己任何与丈夫死亡有关的指控。

  警方发现,加蒂头部有伤,脖子上有一个明显是女性手提包上金属环积压的痕迹,上面还发现有血迹,而这个手提包显然是罗德里格斯的。

  警方介绍,在调查过程中,罗德里格斯始终无法解释在其丈夫死亡的近10小时内,她为何没有注意到的原因。

  罗德里格斯的解释是,星期五晚饭后他们夫妻打了一架,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加蒂盛怒之下将她推倒在地板上,导致她的肘部和下巴受了轻伤。她说,当时加蒂喝醉了,也许是在他回到房间后,有一个第3者对其实施了犯罪谋杀。

  有目击证人向警方报告,他们夫妻吵架时,加蒂已经喝醉了。还有人说,当时他们极度激动,加蒂不停地抱怨妻子的着装。

  对拳击界来说,加蒂的不幸死亡是一个巨大的悲剧。此刻人们最关心的,恐怕莫过于找出,谁是加蒂突然死亡的真凶,是他的妻子?还是其他人?所有加蒂的拳迷和崇拜者都在等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