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女团八一主场迎战刘诗雯 现场赠票300张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明晚,2009年乒超联赛第14轮比赛将展开全面争夺。八一西安长安医院队将坐镇主场迎接广东珠江怡景湾队的挑战。虽然对手阵中并没有绝对大牌,但实力不可低估。在两队本赛季首轮交锋中,八一队1:3不敌对手。

  目前的广东队9胜4负,与北京队并列女团积分榜头名,与此同时,广东队中主力刘诗雯以22胜3负位列女单胜率榜第一。面对独握两个“第一”的强敌,八一队只有全力一拼,才有取胜的可能。目前,只有山西、大同、重庆三支队伍位列八一之后,且相互之间分差并不大,八一队要想实现提前保级的目标,就必须珍惜剩余的全部五轮比赛。

  和上一个主场一样,八一西安长安医院俱乐部为了满足球迷们看球的需要,本场比赛特别拿出300余张球票免费赠送给大家,球迷们可以在今早09:30至11:00之间来报社一楼接待室直接领取,每人限领两张。

  特别提示:明日19:30CCTV5直播2009年乒超联赛:八一西安长安医院VS广东珠江怡景湾(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