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被好看第8次称王 他是阿斯塔纳王牌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4日消息,举世瞩目的环法大赛已经结束了第九赛段的较量,阿斯塔纳车队两员猛将康塔德以及阿姆斯特朗分别以落后6秒以及8秒的成绩排在黄衫得主诺森蒂尼之后。重返环法赛场的阿姆斯特朗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车手以及车队老板的一致看好。

  四年后重返环法赛场的阿姆斯特朗抱着唤起全球更多人对癌症患者的关注的心态享受着环法带给他的乐趣,截至到第九赛段他第三名的成绩想必给了很多人不小的惊喜。正因为阿姆斯特朗如此出色的状态,夺冠大热门盛宝银行车队卢森堡车手安迪-施莱克认为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将获得他职业生涯的第八个环法大赛冠军。

  今年24岁的施莱克是去年环法白衫得主,在他看来,即使落后诺森蒂尼8秒,落后康塔德2秒,阿姆斯特朗仍然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我想他能赢得今年的环法,在环意的比赛中我就看出来他有绝对的实力。虽然他现在并没有处于领先地位,但是他的状态非常好。”施莱克继续说到,“他依然很强壮,动力十足,体型保持的也很好,我想他一直都在进步。”雷菲默、克罗登、康塔德以及阿姆斯特朗被外界誉为是阿斯塔纳车队的四大王牌骑手,然而在施莱克心目中,只有康塔德和阿姆斯特朗配得上这样的称号,“只有他们俩才是真正的王牌,真正的领导者。”

  不仅仅是施莱克,前西班牙车队经理萨伊斯称,阿斯塔纳车队的经理布鲁内尔也非常期望阿姆斯特朗能够续写辉煌,再次捧得环法大赛的冠军。“他希望阿姆斯特朗获胜,这就是他的目标。”萨伊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同时,萨伊斯还对阿斯塔纳车队布鲁内尔的战术表示了不满,“他太保守了,尤其是在比利牛斯山脉,周日的赛段就是如此。”(Z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