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资深记者预测丁俊晖下赛季降级 希金斯成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7月,斯诺克球坛赛事不断,在泰国举行的6红球大奖赛以及北京举行的邀请赛刚刚落幕,名将国际杯又在香港燃起战火。相比赛事不断的梁文博来说,丁俊晖可谓是销声匿迹,在上海交大享受大学生活的他已经彻底远离了斯诺克。新赛季的排名赛还未开战,英国媒体就对下赛季结束后的TOP16做了一番展望,中国选手丁俊晖并没有在这份16人的大名单之内。

  欧洲体育著名记者亨顿给出了他心目中的TOP16大名单。目前希金斯在世界临时排名上领先于第二名6900分,这个领先优势可谓是不小。因为下个赛季,世界斯诺克赛程上只有六站排名赛,虽然台联适当的修改了比赛中国赛,上海赛以及大奖赛的冠军积分,但是如果想撼动希金斯的世界第一位置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作为80后球员的代表,塞尔比、艾伦、瑞恩-戴以及沃尔顿被一致看好将坐稳TOP16。值得一提的是,在亨顿给出的名单中,沃尔顿和柯普两名新锐被看好跻身第一集团,而后者还被看好将获得一个排名赛的冠军。对于上赛季遗憾跌出前16的霍金斯来说,亨顿认为他这赛季势必会重新回到前16这个行列。由于排在第13位的戴维斯以及排在第22位的多特之间的积分之差950分,因此下赛季的排位争夺势必精彩纷呈。

  年过40的台球皇帝亨德利虽然在上赛季克鲁斯堡打出了惊世骇俗的第九个147分,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竞技水平大不如前也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亨顿本人也认为,亨德利的状态将会慢慢下滑,即使这种趋势比较缓慢。而对于上赛季拿下中国赛冠军才勉强保住排名的艾伯顿和表现一般的马克-金,亨顿认为他们俩人将跌出TOP16。

  也许是因为长期处于低迷的状态,最近几年毫无作为的丁俊晖让曾经对他关注度极高的英国媒体失去了耐心。上赛季世锦赛赢得中国德比保级成功的他难以赢得英国媒体的肯定,这个曾经被看做将成为世界第一的球员甚至已经被人从高手中遗忘,在资深记者亨顿看来,丁俊晖下个赛季很有可能跌出前16,而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也并没有在他所预测的16人名单中。

  附亨顿预测赛季末TOP16

  1。希金斯 2。奥沙利文 3。墨菲 4。瑞恩-戴 5。卡特 6。马奎尔 7。塞尔比 8。艾伦 9。罗伯逊 10。沃尔顿 11。傅家俊 12。佩里 13。柯普 14。威廉姆斯 15。亨德利 16。霍金斯(Ma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