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暗示不退役 稳居环法总成绩榜第三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凌晨,第96届环法大赛结束了第九赛段的较量,法国布伊格电信车队的费德里戈获得本站冠军,AG2R车队的诺森蒂尼依然保有黄衫,阿斯塔纳车队的康塔德和阿姆斯特朗分列二、三位。

  本赛段天然气车队的佩利佐蒂和法国布伊格电信车队的费德里戈一直领骑,最终费德里戈技高一筹。

  赛后被问到这会不会是自己最后一届环法,阿姆斯特朗说:“很可能不是最后一届。”目前阿姆斯特朗以30小时18分24秒的总成绩稳居总成绩榜第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