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九赛段 稳守前三朗哥不言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北京时间7月12日晚,2009年环法大赛结束了第九赛段的较量,本土选手费德里戈以4小时5分31秒的成绩获得本站冠军,这是他本人历史上第二次赢得分站赛冠军。阿姆斯特朗则以8秒之差位列第三。

  这个成绩也让38岁阿姆斯特朗感觉“不老”。在当天比赛结束之后,阿姆斯特朗接受了法国电视2台的采访。当被问及这是否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环法时,阿姆斯特朗“狡猾”地回答:“我不会说‘是’或‘不是’,我只能说这‘很有可能’不是我的最后一届环法”。

  阿姆斯特朗的阿斯塔纳车队队友康塔多领先他2秒位居第二,而AG2R车队的诺森蒂尼以34小时24分21秒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