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奎尔代言中国某台球品牌 要用新球杆打遍全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13日,世界排名第二的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一反昨日的郁闷,笑容满面地与中国台球品牌健英台球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健英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此次合作,是世界顶级斯诺克球手与中国台球著名品牌的又一次合作,积极推动了中国台球运动,也将使中国台球品牌日益趋向国际化发展。

  在国际台球界,马奎尔以球风扎实稳健著称。12日晚,他在2009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的决赛中被中国选手梁文博逆转,最终以6:7落败,获得亚军。

  马奎尔在签约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来中国有7次了,我对中国文化和历史非常感兴趣,而且我发现,台球在中国是一项非常流行的运动,中国球迷既热情又专业。我十分荣幸能够与健英合作,我希望自己能用健英球杆,打好未来的每一场比赛。”

  健英台球董事长王俊说:“为了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档次,我们还进行了技术改造和生产工艺的优化调整,从而使品质国际化,推动品牌国际化。我们要为中国的台球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台球器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