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落幕 全运会资格吉林至少仨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2009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于昨日在长春落下帷幕,最后一日进行了成年女子团体计时赛的比拼,最终实力强劲的广东队夺得冠军。本次锦标赛是第十一届全运会积分的最后一站,吉林省体育局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厉达岭表示,紧张的积分核算正在进行中,预计最近一两天内网上就会公布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的名单,我省有三四人会拿到门票,而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两届全运会金牌得主、38岁老将赵海娟将肯定取得资格,出现在10月份山东的赛场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