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将回归赞助商伸援手 上海男乒卫冕之路迎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4:5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乒超联赛再战一轮,上海明园在主场上外体育馆3: 0战胜锦州银行,截止13轮暂列积分榜第三位。鉴于联赛规定前四将进入争冠组,在新主力许昕大运会回归、与王励勤 “双剑合璧”后,上海明园的卫冕之路也迎来转机。

  而在明园集团参与赞助之后,上海男乒的经营状况也有所改善。由于受 “三聚氰胺”风波影响, “冠生园”去年业绩受损,本赛季在赛季前淡出,令上海队今年第一个主场就遭遇了 “裸奔”。明园集团的及时出手,让球队上下倍受鼓舞。主教练王家麟感慨道: “从圣雪绒、冠生园到明园,上海乒乓球队走到今天,一直得到企业的关注,我们会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这种支持。”王励勤也表示: “俱乐部更换了赞助商,我很感激他们对于球队的支持,去年我们成绩不错,希望我们这个赛季能表现得更好。”

  记者 王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