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洛哥公开赛福原爱单打夺冠 搭档石川佳纯双打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上周五(7月10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摩洛哥站结束,本站比赛的奖金和积分并不高,绝大多数高手都没来参赛,结果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和福原爱分别获得了男女单打冠军。

  中国选手都在国内参加超级联赛,欧洲和亚洲的高手也大多没来拉巴特,本次比赛的星光比较暗淡。白俄罗斯老将是最大牌的明星,而他也确实显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在决赛里以4-1击败了西班牙选手马查多,五局比分是15-13,11-6,10-12,11-9和11-6,这也是老萨的第20个巡回赛男单冠军。

  女单方面,近来非常不如意的瓷娃娃福原爱一扫之前的颓势,决赛以4-2(11-4,8-11,9-11,11-7,11-8,13-11)击败了韩国的石磊。对于横滨世乒赛和一系列巡回赛都早早出局的福原爱来说,这个冠军绝对是场及时雨,不知道能否让她由此走出困境。而在之前,福原爱还和新星石川佳纯搭档,击败了韩国的石磊/金贞弦,获得女双冠军,成为本站比赛最大赢家。男双比赛的冠军被法国的波比耶/冯亚曼获得,他们决赛战胜了保加利亚的斯坦尼斯拉夫/施梅尔耶夫。(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