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热血沸腾的拳手神秘死亡! 一代拳王竟招杀身之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58  现代快报

  北京时间昨晨,前WBC世界超轻量级拳王、加拿大人阿图洛·加蒂在巴西一个旅游胜地的海滨公寓内神秘死亡!当时他正和妻儿在度假。当地警方立即介入调查并随即封锁整栋豪华公寓,有消息称,加蒂可能死于仇杀。

  加蒂被认为是“拳击史上最令人热血沸腾的拳头战士”,有着“雷电”的绰号,他的死引发了诸多猜想:一代拳王生前是否得罪了什么人导致杀身之祸?

  据当地媒体报道,上周五加蒂与妻子阿曼达·罗德里格斯和10个月大的儿子抵达巴西,并在巴西东北部著名的鸡港海滩度假,一家人租住了一套豪华公寓,租期 为一个月。当地时间11日早上9点左右,当阿曼达试图叫醒加蒂时却发现他已经停止呼吸,他当时只穿着一条内裤。而据警方的现场勘察,加蒂的脖子和后颈有被 击打的痕迹,死亡时间应该是在8小时之前。在现场还有一个染满血迹的钱包十分引人注目,不过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士出面解释这个神秘钱包的来历。

  “现在说死亡原因为时尚早,虽然他死得非常奇怪,”负责调查的当地警员阿尔维斯说。巴西国家公共安全部一位女发言人昨天也表示,加蒂的妻子和儿子都没有受伤。但她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在加蒂死后几个小时,加蒂的好友、巴西拳击手、4次世界冠军福雷塔斯在接受巴西最大的环球电视台采访时说:“加蒂与阿曼达·罗德里格斯因为某种原因即将分开,两人最近并不快乐。但我并不知道他们一家人到了巴西。”

  无独有偶,在阿曼达接受警方调查时曾表示,她与丈夫上周五当晚去了一家海滨酒吧,并且在酒吧内发生激烈争吵,回公寓时加蒂就已经烂醉如泥。但她始终表示后来的情况她并不了解,目前,阿曼达已被认定为杀害加蒂的第一嫌疑人。

  记者 谢礼恒

  小资料

  加蒂于1972年出生于意大利,很小他就移居加拿大并在蒙特利尔长大。从19岁开始,加蒂进入职业拳坛发展,绰号“雷电”,被拳击界专业人士和拳击迷认为是最能使人热血沸腾的拳手之一。加蒂职业战绩共48场,40胜8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