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未来之星克鲁伊特摘得世青赛跳高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38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刚邓玉山)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2日报道,以色列运动员迪玛·克鲁伊特在11日的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中摘得跳高金牌,成为首位在该项赛事中夺冠的以色列选手。

  国际田联世青赛跳高比赛11日在意大利举行。比赛中,16岁的克鲁伊特开局完美,跳出2米20的成绩,此后在挑战2米22时失利。他最终以2米20的成绩夺冠,丹麦选手耶尼克·克劳森屈居亚军。

  克鲁伊特上月曾跳出2米21米的成绩。在以色列,他备受关注,被视为以色列体坛的“未来之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