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郭跃伤势明显好转 辽宁夺冠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35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女子乒乓球队12日得到了两个好消息,球队不仅战胜了山西终止了四连败的颓势,而且头号主力郭跃的伤情也明显好转,即将复出。

  辽宁女乒主教练谷振江在与山西队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郭跃的伤恢复得很快,目前已经回到沈阳,很有希望在最近复出参赛。

  郭跃是在六月末与山东队比赛前的训练中受伤的。当时她拉伤了背部肌肉,感觉疼痛难忍。为了防止意外,辽宁队连夜将郭跃送到了北京进行治疗。经过专家会诊,郭跃的颈部带上了特制的护具,并静养了三周。

  谷振江介绍说:“我现在还没见到她,听说恢复得不错,但什么时候能打比赛,还要根据她的身体状况而定。如果她觉得没问题,也许很快就能回到比赛中。”

  辽宁队虽然在郭跃伤停期间遭遇了四连败,但因为之前优势较大,目前仍保留着争冠的希望。郭跃如能及时复出,无疑将使辽宁队的夺冠希望大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