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首冠级别低含金量高 四大顶级高手皆败在他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26  体坛周报

  你可以质疑BTV杯国际邀请赛在世界斯诺克版图中的影响力,但是你绝不能质疑梁文博这座冠军奖杯的含金量。

  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再到决赛,除了傅家俊、金龙和田鹏飞三位同胞之外,另外全部四名国外参赛高手,梁文博打了个遍。但最终只有马奎尔给他制造了麻烦,其他三场都是绝对意义上的横扫,3比0击败亨得利和卡特,5比1淘汰北爱新星马克·艾伦。

  在本届北京邀请赛期间,马奎尔曾直言不讳地表示:“梁文博的进攻水平已经是世界一流。”但与08年世锦赛一味依赖接近极限准度的狂攻打进8强时相比,梁文博也加强了用防守控制比赛节奏的意识。马奎尔原本手握3个赛点,几乎胜券在握,却最终被小梁一一化解,在极端不利的情况下实现大翻盘。与一场比赛的胜负相比,这样临场应变的能力和掌控比赛的素质则更加令人欣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