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伟民:男排要见强不怕见弱不欺 保持情绪向前看

  短短一天的时间内,中国男排就有了非常大的改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赛后主教练周建安显得比较激动,他表示:“能3∶0取胜,我们赢在坚持上。”现场观战的中国排协主席袁伟民赛后也特意到中国男排的休息室,给球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周建安在赛后认为赛前的准备会还是非常成功的,“昨天两队体能消耗都比较大,赛前我们就要求比对手多一口气,多坚持一点,拼到这个时候,就看谁的气长, 多一口气就可能取得胜利。我很感谢队员们的表现,他们做得很好。”最让周建安感动的就是队员的坚持,“在第二局和第三局队员出现了体能透支,情绪也在下 滑,我们在场外不断鼓励大家继续坚持,我很高兴队员能咬牙坚持住,这比胜利更令人开心。”

  中国排协主席袁伟民连续两天观看中国男排的比 赛,在昨天比赛结束后,他来到中国队的休息室,在表扬队员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我们要见强队不怕,见弱队不欺,这其实是很不容易的,但对队员来说非 常重要,无论在领先时还是在落后时,都要保持情绪如一,一直往前看。我感觉男排在这方面还存在不足。”此外,袁伟民还特别提到了技术的全面性,并希望队员 要善于总结得失。

  本报记者  陈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袁伟民 中国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