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这很有可能不是我的最后一届环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9:2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2日电(记者李学梅)无论环法主办方多么不愿承认这个事实,但阿姆斯特朗却是这项赛事永远的主角,他的一言一行总能受到众人的关注。12日,在2009年环法赛结束第一周争夺的时候,他的一句“这很有可能不是我的最后一届环法”,又触动了人们兴奋的神经。

  在当天比赛结束之后,阿姆斯特朗接受了法国电视2台的采访。当被问及这是否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环法时,老于世故的阿姆斯特朗“狡猾”地回答,“我不会说‘是’或‘不是’,我只能说这‘很有可能’不是我的最后一届环法”。

  目前阿姆斯特朗以30小时18分24秒的总成绩稳居总成绩榜第三,这对于3年来处于“半退休”状态的美国人来讲,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但作为曾经的“七冠王”,还远远不能让车迷们满意,对此他感叹道,“我已经不是5年、6年或是7年前的我了……第一周的成绩不算太差,我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他还预测说,在经历了三个充满艰险的山地赛段后,环法赛的紧张程度将暂时有所缓解,但19日的韦比耶赛段对于车手们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且在此之后,环法赛将变得“愈发困难”。

  自从去年9月宣布复出以来,阿姆斯特朗始终是人们争论的焦点。无论是他与孔塔多在阿斯塔纳队中的“一哥”之争,还是与环法主办方的紧张关系,都使他成为了本届比赛的绝对明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