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教练点名称赞10号陈平 连续3次发球得分太关键

  袁伟民为中国男排支招——

  要有“老子天下第一”的劲

  “比赛中起伏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在关键球的时候,遇到只差一两分的时候坚持不住。年轻队员以后在训练中,尤其是心理锻炼很重要,不能打情绪战,就算是碰到强队也要有‘老子天下第一’的那股劲。要见强队不怕,见弱队不欺才行。要有常年累月的积累,才有球场上高度自信。”

  荷兰教练点名称赞——

  还是10号陈平

  “中国队今天打得非常好,尤其是他们的10号球员陈平,第三局他连续的三次发球直接得分非常关键。”荷兰队主教练布兰格在赛后也特地点名称赞了陈平的出色表现。

  周建安感谢队员坚持——

  这比胜利更值得高兴

  “今天能够3∶0取胜对手,更重要的原因是在士气上,应该说昨天双方打五局体能消耗都比较大,今天对我们和对手而言难度都比较大。赛前我们就要求队员要比对手多坚持一会,多一口气,才可能最后取得胜利,这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拼到最后看谁还有多一口气。很高兴队员今天咬牙坚持住了,这是比胜利更值得高兴的事。”

  赵晨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