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80分钟赠荷兰队零蛋 队员精神比胜利更可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8:3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一日之间,从2比3到3比0。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世界男排联赛A组第5轮较量中,中国队以3比0横扫荷兰队,而前天他们刚刚以2比3惜败这个老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赢得很轻松,仅用1小时20分钟就零封了对手,三局比分是25比21、25比20和25比23。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与前天一致,主攻沈琼、崔建军,副攻梁春龙和边洪敏,接应陈平,二传焦帅,自由人任琦。

  中国队是役赢在拦网上,主攻沈琼和焦帅的双人拦网频繁得分,力保主队在绝大多数时间保持大比分领先。相比而言,人高马大的荷兰队显得缩手缩脚,没有充分发挥自己在网上的优势。再加上主动失误过多,中国男排得以轻松取胜。

  赛后,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表示:“这场球能3比0获胜,主要赢在坚持上。在困难情况下能坚持住,这比胜利更值得高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