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第8赛段桑切斯后发制人 06总冠军体力不支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环法结束第8赛段争夺。西班牙车手桑切斯夺得赛段冠军。令人意外的是2006年环法冠军佩雷罗因疲劳退赛。

  本赛段全长176.5公里,是第2个难度很大的山地赛段,最高的一个爬坡点海拔2408米。比赛最后10公里,阿斯塔洛萨、埃菲姆金、塞萨尔和桑切斯4人一起冲在前面,最后时刻桑切斯在距离终点还有1公里处突然发力,以4小时31分50秒首先到达终点。他对自己“后发制人”的策略颇为得意,不过也承认虽登上赛段冠军宝座,但想进入总成绩榜前5名仍十分困难。法国车手诺森蒂尼继续保有黄衫,阿斯塔纳车队的康塔多落后6秒紧随其后,阿姆斯特朗排第3位,距离黄衫仍是8秒。

  本赛段最令人意外的是2006年环法赛总冠军佩雷罗退出比赛,他在比赛中感到体力不支。赛后车队的发言人称,佩雷罗“过度疲劳”。不过媒体分析佩雷罗本来就状态不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