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今日迎来26岁生日 家庭聚会获赠两套红内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2:58  扬子晚报
刘翔今日迎来26岁生日家庭聚会获赠两套红内衣

刘翔与妈妈共享温馨时光(资料图 来源:新闻晚报)

  上周六下午三点多,当刘翔推开家门时,吓了一大跳:门后面挤着他的舅舅、阿姨们,表姐表哥们,正笑着对着他大喊“生日快乐!”刘翔惊喜得只是连连说:“哇!哇!”尽管今天才是他26岁的生日,但由于今天是训练日,为了不占用他训练时间,家人给他提前两天庆生,轻松愉快的家庭聚会,让刘翔都玩“疯”了。

  其实今天才是刘翔26岁的生日,但为了不占用正常的训练日,家里人决定提前到周六,他休息回家时,给他过次生日,毕竟,他已经很多年没能在家过生日了。

  “呶,刘翔,我送你一个枕头,很舒服的,你也知道啥意思咯,就是希望你高枕无忧!”表姐拿出一个精致漂亮看起来就很舒服的枕头,看得刘翔瞪大了眼,又乐呵呵地笑了。表哥没表姐那么心细,却也很是认真地给他准备了礼物,两套红内衣!刘翔奇怪地说:“我的本命年早过了!”表哥哈哈大笑,说:“这是祝你大吉大利的,讨个口彩!”而表弟则书卷气十足地,送给“硕博连读”的刘翔几套书,不过跟专业一点关系也没有,都是各种心得之类的,“帮助你放松放松心情啦!”

  吃完饭,收完小礼物,几个家伙一对眼,假意切蛋糕给“寿星公”吃,却突然将奶油拼命往刘翔脸上涂,刘翔更是奋起反抗,大家闹成一团,长辈们则在旁边“煽风点火”乱加油,还有“摄影师”不断咔嚓咔嚓地拍着这个搞笑的场面,整个房子快被欢声笑语给掀翻了,刘翔家的狗“摩卡”,也在外面兴奋地叫个不停,一片温馨。闹完了,长辈们在楼下收拾、聊天,刘翔则拉着年轻一辈到楼上自己的房间聊天。聊了很久的天,大家还不愿散去,刘翔也玩得很开心,他冲楼下喊:“你们玩你们的吧,我们唱歌了!”喜欢唱歌的刘翔,没法去KTV,就在家里弄了一套卡拉OK,然后拉着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一起疯。(陈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