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靖期待复制“刘翔轨迹” 大运会跨栏冠军一跨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2:51  重庆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1日晚11时25分,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举行,21岁的四川自贡小将尹靖以13秒38的成绩夺得冠军,继刘翔之后成为第二位夺得大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的中国选手。

  对于中国队来说,新星尹靖也许是比金牌更大的惊喜,由跳高改练跨栏、极具潜力的他因与刘翔有着相似经历,被称为“刘翔轨迹”。

  由跳高改练跨栏、第二次参加大运会的尹靖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一跨惊人,以13秒38的成绩将获得第二名的南非选手远远甩在身后,为中国队夺得第二枚田径金牌。“我们就是奔着这块金牌来的,”中国队教练吴峰赛后说。当年,刘翔也是从大运会冠军走向田径世锦赛,一步步走向巅峰,与“翔飞人”有着相似经历的尹靖被人们寄以厚望,也赢得了“刘翔轨迹”的新称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尹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